昨天在工作坊中, Su Ki 因著團體能量的需要, 帶領大家唱了一首敬拜Shiva的拜讚歌,唱完後所有人都覺得火熱了起來, 原本昏沈或暈眩的能量都在Shiva的火燄中消失轉化......於是有人詢問, 我們可以在家或平時有需要時可以唱誦嗎? 當然可以囉~~不同的拜讚歌連結不同的神性能量與品質~


歡迎大手攜小手, 參與下週二的免費活動, 把光 愛 喜悅 輕盈 轉化等美好能量帶回家, 想要copy歌詞或是錄下拜讚歌者也歡迎! 7:15開始入場. Love, Su Ki

【拜讚唱誦、心輪冥想、給予療癒能量、火典等】


5/11(二)7:30 p.m. – 9:00 p.m.



祝福大家健康 快樂 幸福 揚昇 豐足!!




歡迎新舊朋友大小攜小手一起參與每月一次的心輪冥想祈福活動:拜讚歌(Bhajan)唱誦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個別給予神性之母療癒能量賽巴巴火典,或是點聖灰Vibhuti、祈禱……所有宗教都歡迎~

      浸盈在神性之光愛裡,有助於專注於心輪(愛)、擴展心輪、讓您內在的愛暢流,放下舊的,迎接新的~ 並為自身  為地球  為整體祈福~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在心輪時代聚焦於心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


3)      賽巴巴火典,透過賽巴巴神聖的金色火焰,將存於肉體與光體中的陰影與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我們來自於火,也將回歸於火。


4)      個別給予神聖母親的療癒能量,或是點聖灰(Vibhuti)以及祈禱……


      (想了解Su Ki所提供各類型課程與個案諮商的朋友  想了解何種個案諮商最能夠在當下協助你大步穿越 轉化 揚昇者   也歡迎來到  與Su Ki相見歡~)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

費用免費(欲接受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


地點:台北市州路二段199號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相關閱讀:何謂拜讚歌唱誦Bhajan singing心輪點化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或直接入場,謝謝!


‧請準時參加,7:15後可入場,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