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力量 工作坊】

新的Alpha Chi身體風水工作、聖火能量工作、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



無論你是男性或女性,內在都有著男性與女性力量。

歡迎想迎回並整合內在原初之愛與力量的朋友來參加這個工作坊,

Su Ki會運用許多一對一的個別能量工作,

Alpha Chi身體風水、平衡內在陰陽的新風水技巧在所有脈輪上,



也會運用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以及靈性老師的聖火技巧,


透過治療、團體冥想與唱頌 律動 呼吸等,



你將會去平衡內在陰陽,並觸及你尚未活出來的女性力量的面向:


例如愛、慈悲、平靜、和諧、臣服、勇氣、豐饒、信任、力量等。



 

你的這份力量已經等待很久了,現在,你有機會去迎回這份力量,


接受它,歡迎它,感謝它~


讓它在你內在更新、整合,再次順暢的流動,


一步步活出你內在所有面向與神性品質,


並且把這份愛與力量帶入你的生活中,分享,綻放~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愈來愈多來自神性之母的光來到地球,加上地球上持續成長的夏克提Shakti女性力量,許多朋友即使不明瞭這些能量,也都感受到這股能量的振盪,身心起了某些反應,覺知到某種內在力量正在蠢動、甦醒中,需要協助來恢復平衡、進行整合……


今年初,Su Ki就接收到這個訊息:要帶領「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力量」主題的工作坊,給現在的男人與女人。



很有趣的是,今年二月,阿卡莎誕生了新的特殊花精及天堂油「神聖母親」組合,可讓人們與聖母金光連結,療癒並整合內在的女性力量,讓在你裡頭的男性與女性力量得以平衡。


接著,四月份,Su Ki學習了由火神阿格尼所給出的很重要的新課程,「以新的Alpha Chi風水符號,來平衡在房子、大自然、與人類身體之內的濕婆Shiva男性與夏克提女性能量」,讓地球與人類可以面對在地球上持續成長的夏克提Shakti)女性力量,幫助我們準備去創造真正的平衡,準備好去接受種種能量的轉變:不論是內在與外在。


Su Ki在美國所受的靈性老師訓練中,也有許多極具轉化力的能量工作,有助於陰陽平衡、左右腦的平衡、內外在的平衡……帶來深度的淨化、釋放、激發與整合。


所以,六月份,在竹北6/13與台北6/20,有了「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力量」工作坊。竭誠歡迎你來~~ 如果你在其他地區,想邀請Su Ki過去帶領這類成長課程,歡迎與Su Ki 聯繫,讓我們一起用光與愛來促成~


帶領人


Su Ki 美智Agni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浴光之路」、「彩虹人生」、「阿卡莎美容執業師訓練」帶領人


更多介紹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工作坊日期


竹北)2010年6月13日(日)am10:00—pm6:00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樓「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家樂福左後,光明九路與縣政十街交叉處。樓下為莎諼SPA)


台北)2010年6月20日(日)am10:00—pm6: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工作坊費用NT$4,500


 




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並註明場次,謝謝~

‧報名請洽Su Ki 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