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HA療法是來自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神聖療法, 在轉化迅速的年代給我們更深入有效的協助, INSHA溫和有力的能量, 可直接碰觸與進入業力、疾病的起源, 在能量與DNA等層面進行療癒, 也可幫助我們連結自身的靈魂藍圖, 了解自身生命方向與連結生命之流等。

♡  歡迎你一同來體驗這神聖母親-療癒源頭的聖愛與療癒!! ♡ 


體驗會將簡介INSHA療癒提供的各項療程,個案分享。並視當天參與者的狀況與需要,引導團體進入不同的療癒聖殿來接受能量療癒與接收神聖訊息。


接著, 一對一INSHA個案療程-- 請朋友們事先觀照自己的身心靈狀態, 最需要支持的層面是哪些, 當然Su Ki會閱讀您的能量, 提供最適合您的療程INSHA療法也適合小朋友或長者,歡迎大手攜小手, 一起經驗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光愛療法。


~名額有限, 請事先以簡訊或email報名, 將確認您是否報名成功, 謝謝!~


--------------------------------------------------------------------------------------------------------------------------


Su Ki是2010年7月結業的台灣首批INSHA療癒師, 在台灣 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擁有許多實務經驗, 以下分享Su Ki一些個案回饋


♡案例一一位女士進行「與生命之流合一」閱讀「生命靈魂藍圖」療程,她很訝異Su Ki透過脊椎與「腦中線」閱讀到所有過去的陰影記憶,因為「腦中線」儲存所有靈魂訊息,釋放陰影與帶入和諧後,Su Ki閱讀其靈魂藍圖與重要訊息,並接引與她生命重要相關的「星辰訊息」到她頭部,她感覺更清晰完整、更有力量,也明瞭了生命方向,勇敢走上心的道路。




案例二,一位女士受困於關係中,長久怒氣積壓,且無法放鬆專心工作,Su Ki為她進行「出生點療癒」光體修復 消融陰影,她很訝異Su Ki在她的光體裡讀到以前所發生的許多事情然後在愛與火中去釋放...做完後她感覺情緒穩定,發現以前令她很憤怒 無法接受的竟然可以平靜面對不再受影響...喉輪的限制感消失,感覺更自由寬廣



案例三某個嬰兒出生時難產後來剖腹,經常鬧脾氣、哭鬧、不安定、睡不安穩,有時明明很開心、也會突然間哭鬧起來,父母很困擾,後來做了「出生點療癒」後,孩子變得情緒穩定、更開心、不易哭鬧,也睡得更深更安穩,排便也更順暢。
案例四一位女士乳癌術後進行Insha療程排除身心靈毒素,感覺身體輕盈許多,更為健康 有氣力; 以前她不知如何做自己,內在很無力 沉重 感覺受綑綁~她說"做了父母業力釋放後(父母皆已過世),感覺心情更平順穩定,頭腦更清晰。就算遇事也較少緊張、焦慮。以往對父母的罪惡感及歉疚感消失了, 不再批判自己做得不夠,對他們只有滿滿感恩。跟孩子的關係也改變了, 可以放手讓他們做自己。對先生也多了些理解和關懷, 關係更和諧。真的很謝謝Su Ki。"

案例五一位男士肩頸長期緊繃,有脊椎側彎,且面臨工作危機,內在有著憤怒與擔憂進行完「出生點療癒」「將脊椎帶入臣服之流」等療癒後,他整個放鬆下來,感覺較自由、脊椎非常輕鬆舒適且心情安定。個案後當天他參予Su Ki所帶領的2012工作坊,學習釋放累世遺留在地球上的陰影,隔天老闆態度大轉變,工作危機化解了,他驚呼非常神奇。
案例六,一位女士有很嚴重的緊張與創傷(前世與這世都有),覺得失根,內在有很深的悲傷與恐懼.....總是無法放鬆,睡不好...做完父母業力釋放後有很大開展,終於放鬆下來, 感覺安全 平靜且可以做她自己! 一段時間後Su Ki為她進行「七代祖先業力釋放」,她整個人的光擴展得很大、非常明亮,她感覺腹部 骨盆腔..整個身體得到更新與自由, 內在喜悅與力量源源不絕湧現。




♥ 帶領人:Su Ki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 INSHA療癒師)


♥ 時間:2010年11月19日(五)7:30pm~9:30pm


               2010年12月10日(五)7:30pm~9:30pm


♥ 費用:500元 (現場繳交)


♥地點台北市州路二段199號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其他資訊:


‧因有個別工作,名額有限,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或留言報名,以利安排,謝謝!


‧請準時參加,7:15後可入場,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 0958-824-868 ;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