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狂喜bliss是Su Ki帶給地球與人們的禮物,同時Su Ki帶來蓮花知識、香氣與蓮花喜悅氛圍,Su Ki的金光是療癒之光,以喜悅與快樂來給出療癒。」~來自Agni & Durga所讀訊息

part 1 免費活動: 晚上7:30-8:30, 拜讚聖頌+心輪冥想+傳遞喜悅療癒能量--- 藉由心之歌的唱誦與心輪冥想,喚醒內在神性喜悅,讓心打開、讓愛暢流!個別給予神性之母療癒能量, 以及個別傳遞喜悅Bliss能量--這是Su Ki帶給地球與人們的禮物~ 免費活動, 所有宗教都歡迎~

part 2 : 晚上8:30-9:30,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體驗會, Su Ki將帶領簡短阿卡莎花精冥想,並一對一個別給予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療癒能量工作, 簡介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 此部分酌收費用300元~ 自由參加, 由於是一對一能量工作, 名額有限, 請事先留言或簡訊或mail報名, 謝謝!

♡ 7:15開始入場.7:30開始~ 敬請準時, 歡迎您來到~
不論您是參加哪部分的活動, 請事先留言或簡訊或mail報名, 以利安排座位與時間, 謝謝您的協助~ 報名請洽:Su Ki 0968-055-855 ;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如果電話不通或無法接聽時, 請您留下訊息, Su Ki將回覆您 ♥)
~滿滿光愛祝福您健康 快樂 平衡 幸福 揚昇 豐足!! Om Namah Shivaya~ with Love & Joy, Su Ki^^
♡ ♡ ♡

♡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
聖火祭司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

♡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後走"即是同安街口,順著同安街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