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六)蓮花精靈曼達拉工作坊~高雄場紀實分享

經過了"蓮花精靈神聖曼達拉"+"唱誦"+"金色蓮花天堂冥想"
+"與蓮花精靈共舞"+"接收蓮花精靈訊息"....後,
每個夥伴選出適合自己當下使用的蓮花精靈花精, 然後交換進行夥伴療程,
在蓮花天堂與精靈 聖母光愛指引中給予與接受~~
不管給予或接受, 都很放鬆   很享受  很美~~


哇~~ 經過了三小時工作坊後   每個人都閃閃發亮   充滿喜悅 平衡 和諧  
感謝蓮花精靈們   感謝蓮花天堂的神聖光愛   感謝神聖母親...  Jay!!!


蓮花精靈曼達拉-神聖力量療癒圈-海底輪  Love for Life ♥ 


每個人都好美   好喜悅   充滿光與愛 

一位夥伴說:  "很溫暖的力量  很放鬆  很深很深的和諧與喜悅從內在湧現~"

另一位說: "內在得到明確的訊息, 所以開車從北部南下高雄上課~~ 原本腹部的疼痛與緊繃消失了,被療癒了! 感覺整個海底輪鬆開來, 與大地母親有關的創傷消融了..... 整個過程中, 得到很多訊息與禮物... 非常感恩!!"

還有人說: "很享受與蓮花精靈的共舞  感覺到身體是和諧 平衡 輕盈的舞動  可以感覺到蓮花精靈們的碰觸與喜悅的光能量   很開心自己可以享受身體律動   完全沒有擔心 批判  只有享受與喜悅   感覺自己很美~"

"找回了跟大地的連結   很平靜   很放鬆"

"給予跟接受都很信任   很享受   很放鬆~~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感覺被滿滿的光愛喜悅所包圍  滋養  充電,  ㄛ~  很像做了很深層的靈魂SPA, 我很需要也很喜歡!!"

ㄛ喔~~ Su Ki 也很享受整個過程!!
完全順著蓮花天堂與蓮花精靈能量的引領...
事先讀到了訊息   因此加入了新元素去帶領
超美 超級豐盛的一個團體
我愛你們!!!   我愛蓮花精靈!!! 
歡迎你們回到地球  並且感謝你們把蓮花天堂的神聖品質帶回到地球~~
Om Namah Shivaya
Love & Bliss,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