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讚唱誦、心輪冥想、給予聖母療癒能量、火典等】


6/16(四7:30 p.m.  8:45 p.m.


    歡迎參與免費的心輪冥想聖誦祈福活動:拜讚歌(Bhajan)唱誦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個別給予神性之母療癒能量火典、祈禱……此次將特別唱誦與自然天使 精靈 女神等連結的聖誦~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回歸心與愛,連結宇宙神性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愛,也可給出更多愛。


3)      火典,透過火典,將存於肉體與氣場、光體中的陰影及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


4)      個別給予神聖母親的療癒能量來支持你,或是點聖灰(Vibhuti)以及祈禱……為自身 為地球 為整體祈福~


7:15開始入場.7:30開始~ 歡迎您來到祝福大家健康 快樂 幸福 揚昇 豐足!!  欲接受一對一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更多心輪點化訊息請點選連結見文章說明 ~ Love & Happiness, Su Ki


相關閱讀:何謂拜讚歌唱誦Bhajan singing心輪點化


【以聖火消融頭部陰影,連結天堂與大地之流】



拜讚結束後,如欲接受Agni給Lotus Heaven Center-Su Ki特別能量療癒工作「以聖火消融頭部陰影,連結天堂與大地之流」的朋友, 可以會後個別接受此份療癒, 讓來自上天的愛、療癒能量、訊息,能夠流入你所有脈輪、氣場與光體,也幫助你扎根大地……連結你自身的愛與喜悅! 此部分酌收費用250~


如欲體驗選出適合自己靈魂頻率的蓮花精靈花精, 或是了解Su Ki可以提供什麼服務給你, 也非常歡迎!!



有時候,人們會不快樂是因為在你的頭、在眉心輪有著能量陰影、烏雲,思慮過多、情緒、影像、小我的聲音……所以不快樂。Su Ki給出由Agni所點化的高層次療癒能量工作「以聖火消融頭部陰影」,可消融頭部烏雲, 暢通個人天堂與大地的管道,宇宙天地之愛、療癒能量、訊息,將流入你所有脈輪肉身與光體~


Su Ki給了近百人這份來自上天的禮物,非常簡短卻高層次且充滿聖火力量的能量療癒,每個人所經歷的過程都不同,但都很深刻、很美好。


許多人都感覺到頭部烏雲散去,大量的天堂之光與大地之火流入,為所有脈輪充電、療癒、整合,整個人變得更輕盈、明亮、更自由寬廣、更有力量了。 這份療癒能量將依循神聖旨意、按照每個人的現況,Om Namah Shivaya的運作一段時日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蓮花精靈花精之母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 師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或直接入場,謝謝!


‧請準時參加,以確保冥想不受打擾,7:15後可入場


如需試用、選購阿卡莎花精產品 蓮花精靈花精與能量鹽、有機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