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ING OVATION 喝采髮膠

清爽的質地,提供中度定型效果。
內含翠葉蘆薈,保溼效果佳,使用後髮型自然不僵硬。
塗抹在濕髮上,輕輕吹乾,可形成自然的蓬鬆效果。

用法:濕髮或乾髮時抹適量於頭髮上,依需求造型調整頭髮造型或線條。


100 毫升




Su Ki是捲髮,每天使用此項產品保養與造型頭髮!!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