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世紀套組


特殊花精"耶穌玫瑰" + 金光天堂油


我們正進入一個新的創造循環。深度的和平已經降臨所有層面,這經驗是如此的新,新到我們也許都不曾想過,以致於我們至今仍需要學習如何將自己回到和平或是處在和平之中。透過和平,眾多的一切將被解決。


許多過去我們尚未處理的課題及情緒,不論我們要或不要,它們都會「輕敲我們的生命的門」,並浮出表面。也許是透過某些事件,也許是透過意外傷害或是疾病的狀態讓我們看見,或是重複出現的日常生活情境,讓我們再度去憶起──哪個面向是我們要去面對的;哪個面向是需要被療癒的。學習收回你過往所遺留在地球的陰影,並再度地把它們帶回到光中。


在這學習過程中,也許會觸碰到許多議題而讓你失去了原有生命的平衡,失去了原有的平靜。這時很重要的是--再度去擴展你的光、你的愛,把這些舊有的生命架構,交予耶穌、交給神、交給天使聖靈們。讓祂們來協助你、充滿愛地接受你所遭遇到的一切,並放下它。


「耶穌玫瑰」與「金光天堂油」可在此重要時刻協助你,溫柔的支持你穿越所有的課題 ,讓和平完全進入你的生命,並擴張到我們存在的所有面向。Love, Sun Ya


金光天堂油  


 能量效用:如同一道甜美的河流,其金光穿透我們靈魂的深層,讓我們將深度的平靜敞開。金光天堂油帶來溫暖、平靜與輕鬆愉悅;它加強我們的本性與心,如果我們變得焦慮,它協助我們以更平靜和愉悅的方式對應日常生活的事件。它賜與力量與勇氣,以覺知到我們自身存在的美 


使用方式:


1.2-3滴油於手上,溫柔的搓揉。


2.將手放在臉的前方並嗅吸油的芳香,吸入油中的金光。


3.將手放在心輪並與現在所流入地球的金色和平之光連結。在內在複誦「深層平靜在我心中」。


4.將手放在肝臟,並讓油中的金光流入肝臟。


5.再滴1-2滴新鮮的油在手上,之後放在每個脈輪的前方,從海底輪開始往上,一直到頂輪,讓金光  流入每個脈輪。


6.張開手臂,在頭部上方讓雙手合十。保持這姿勢一會兒。


7.然後張開手臂,雙手慢慢往下,直到指尖朝向地上。


8.舉起雙手,放在太陽神經叢。


 


耶穌玫瑰花精                             


基督的愛在地球上被喚醒了。此瓶特殊花精支持我們接收基督的愛,並活出這份愛。阿卡莎花精耶穌玫瑰帶著耶穌的愛。她幫助我們讓心自由開放,好在心中燃起基督之火,並幫助我們活出心之愛。


耶穌將此花精捧在祂的雙手上,送給我們當禮物,以觸動我們的內心深處的愛,並將心打開。„Rose of Jesus”是純粹的粉紅和紅色之火。當她觸動到我們的內心時,會打開我們的心門,我們內心的純粉紅之光將接收此火,我們的慈悲之心也因之打開。她會流過我們的脈輪,然後以粉紅和紅色之火療癒我們。她會讓脈輪為基督之愛而敞開。


Rose of Jesus”打開我們慈悲之力量,她從我們的心流到我們的手臂及雙手,導引我們在該付諸行動時採取行動。同時她也讓我們向高頻率的、連結著天與地的粉紅紅光開放,使我們能頂天立地地活著。我們再次感到自己就是天地間的橋樑,如此一來,我們的的確確可以把「天堂帶到人間」。


藉由她的高療癒頻率及她與耶穌的結合,一切障礙都在愛中化解,並賜給我們力量,將屬於我們的天堂一步步地帶入我們的生活中。


建議用法:


1. 1-2次耶穌玫瑰在手上,溫柔搓揉後將手放在心輪。內在與耶穌連結,在內在感受花精的 效用與能量。


2. 1-2次於手上,然後雙手交疊放在每一個脈輪上,從海底輪開始,每個脈輪都停留一會兒,覺得夠了就往下一個脈輪,一直向上到頂輪,讓花精能量流入每一個脈輪,在內在覆誦『Om  Jesus Jai』。


3. 最後,噴1-2次花精於手上,將雙手放在心輪停留一會兒,心中感謝耶穌。


連續七天,每天早上使用「耶穌玫瑰」花精,晚上則使用「金黃光天堂油」,之後接下來的七天,則在早上使用金黃光天堂油,在晚上則用「耶穌玫瑰」,每七天就這樣改變早晚油與花精的使用順序,這兩瓶也能個別分開單獨使用,更能夠合在一起使用。


     此外,你也可以依你的心所告訴你的方式使用耶穌玫瑰在身體上或氣場上;或透過你的心與耶穌作接觸,然後讓有益於你的使用方式向你展現。身體若有疼痛時,也可使用耶穌玫瑰來緩解。

     花精是個人靈性產品,避免他人碰觸。


祝你使用愉快  並浸浴在耶穌慈悲的粉紅光中與金光天堂油的深度平靜中!


Om Jesus Jay!  


Love, Su Ki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備註:


欲購買產品或是洽詢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到suki716@gmail.com,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以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謝謝!匯款後請再email至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