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天堂曼達拉工作坊-生命之愛


Lotus Heaven Mandala workshop - Love for Life


下週四9/29晚上我們會在台南創造出一個有蓮花天堂之火與光、蓮花精靈能量的神聖力量圈-曼達拉,主題是「生命之愛、造物之愛、豐盛之愛」-海底輪。


神聖的蓮花天堂紅光充滿了喜悅、慈悲、美麗、信任與力量等神聖品質,為每位工作坊參與者帶來不同的禮物。


We will create a "Sacred Healing Mandala" (sacred energy circle of Lotus Elves Essences, flowers, fires and the energy of Lotus Heaven) next Thursday evening, the topic is “the Love for Life, the Love for creation, the Love for abundance” - Root Chakra.


The red light of Lotus Heaven carries special Divine qualities which they are Bliss, Mercy, Beauty, and Power… carries a special gift for the participants of the workshops.


【內容】


蓮花精靈花精之母Su Ki將全程運用七瓶「蓮花精靈花精」帶領


~創造一個蓮花精靈曼達拉-神聖療癒圈-力量之地


~帶領金色蓮花天堂冥想,獲得神聖療癒、光愛禮物與訊息


~特殊的唱誦與精靈、自然天使連結


~與精靈、與天堂之光共舞、律動,平衡甦活身心靈


~簡介七瓶充滿神聖喜悅的「蓮花精靈花精」、「蓮花天堂療癒工作坊」


~找出個人靈魂頻率的蓮花精靈花精,進行夥伴療程


 ~chanting a special song to connect with the nature Angels, the Elves, Fairies


~meditating in the Golden Lotus Heaven


~dancing with the lotus Elves, the lights of Lotus Heaven


~partner exercise treatment with 7 Lotus Elf Essences


深層淨化滋養身心靈,迎回潛能如愛、力量、喜悅、信任、留在當下的力量、與大地的連結等,不只是療癒海底輪,其他脈輪也會依神聖旨意被療癒。療癒整合我們自身整體健康的同時,大地母親也會被療癒。


You will accept the healing, gift, message from the lotus heavens. Su Ki will also be giving a brief introductory talk on the new “Lotus Elves Essences” and “Healing in the Arms of the Lotus Heavens” workshop.



【帶領人】Su Ki 王美智


耕耘身心靈領域十多年,透過幸福與喜悅來給出身心靈課程與能量療癒諮商,幫助人們與地球去經驗宇宙的喜悅與圓滿之愛的合一。


♥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


♥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INSHA亞特蘭提斯療法療癒師


Alpha Chi能量風水顧問


♡ 時間:2011年9月29日 週四pm7~10
♡ 費用:NT$1000

♡ 地點:香巴光中心:台南市郡安路四段 278 1512 3(交通說明如下)

♡ 6:45開始入場, 7:00開始~ 敬請準時, 現場提供茶水坐墊~ 請著舒適方便律動按摩的衣物, 歡迎自備環保杯壺與保暖披肩~

♡ 報名請洽:Su Ki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 名額有限, 請事先留言或簡訊或mail報名, 告知您的姓名 電話 email完成報名手續,將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 費用可匯款或現場繳交, 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Su Ki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 交通說明:


~若從台南市區來,下了北安橋的右手邊"長谷鳳凰城社區",郡安路上車位好找;跟警衛說找123樓林小姐要上課,他會幫你開大樓的門
~從外縣市開車來:走北一高永康交流道下。


~從高鐵台南站:可接駁台鐵沙崙支線到台南火車站(車程22分,配合高鐵去回約每30分一班)。


~從台南火車站來: 開車約15分,計程車約150 元,公車在火車南站搭,有跑馬燈告知等候時間~711路公車到「聖安街口站」走過來約3分;或918路到「南安順站」要走約15分。找路有問題可打電話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