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世紀花精


蓮花精靈花精Lotus Elves Essences® 簡介


♡七瓶蓮花精靈花精是來自眾蓮花天堂的獻禮,與蓮花精靈、與神聖母親、與神連結,含有蓮花天堂的光之精華、神聖喜悅泉源與蓮花芬芳,每瓶都能使用在身體所有脈輪與氣場光體能消融阻塞,提振頻率與彩虹光芒,迎回健康力量與潛能,助人活出神聖真實完整的自己,以迎接2012黃金紀元。


♡蓮花精靈花精中純淨高頻喜悅的蓮花光訊息早在地球創建之初精靈王國創建時即已臨在地球直到亞特蘭提斯時期因人類濫用光的力量而遺失


♡2010年8月感謝火神Agni與Durga閱讀Su Ki的Akashic訊息且Agni打開了存於精靈皇后Su Ki心中的蓮花寶盒2011年2月從蓮花世界--Su Ki誕生星系--接引七瓶蓮花精靈花精能量到瓶中蓮花精靈花精終於再次降生地球以下是花精簡短介紹:


No.1: Love for Life生命之愛-造物之愛,豐盛之愛。迎回原初的信任、放鬆、豐饒、力量、扎根,為底輪充電。與蓮花世界純淨喜悅的紅光海洋連結。(見圖說右側第一瓶由右到左的排列是No.1-No.7)


No.2: Joyful Bliss愉悅的狂喜-在喜悅中創造,與喜悅與創造力共舞,迎回與生俱來的創造力。與蓮花世界純淨喜悅的橘光海洋連結。


No.3: Happiness快樂-愉快的寧靜,無所不在的平靜幸福快樂。天堂與大地皆在我之內;與天堂、大地合而為一。


No.4: Lotus Love蓮花之愛-純淨至喜之愛。讓心敞開、自由,讓心從所有舊的當中解脫,放下,讓愛。讓心中喜悅蓮花綻放。


No.5: Lotus of Heaven天堂蓮花-創造出愛的自由。淡藍的平靜之光,神聖母親的平靜安寧,讓人們可以再次經驗到--在自身的天堂中舞蹈、呼吸與寬廣自由。


No.6: Created Silence宇宙寂靜-深藍光的平靜,眾宇宙的深度平靜安寧。讓我們成為空無的,讓我們與宇宙合而為一。在寂靜中,與所有宇宙寧謐共舞。


No.7: Divine Beauty and Happiness神性之美與喜樂-神聖的狂喜之光,這是天堂、是神的愛、是神的喜樂。因為所有宇宙、所有世界與萬物就是喜樂、喜樂、喜樂這是天堂的殊聖之光。

Om Namah Shivaya

任何人都可透過心中的愛與花精連結、與蓮花精靈與聖母連結,來選出適合你當下使用的花精~ Su Ki也可協助選瓶與閱讀花精使用方法
蓮花精靈花精每瓶30ml   


Love & Happiness,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