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VE face cleaning gel


純淨之愛 潔面凝膠




PURE LOVE is connected to the heart of the Divine Mother. Given into your hands, you will feel like you are washing your face with roses out of the heart of the Divine Mother.


純淨之愛連結了神性之母的心,將它放入手中。你會感覺如同以來自神性之母心中的玫瑰,洗淨你的臉。


PURE LOVE cleanses and reconnects us deep inside with self-love. The love for ourselves which is the source of all love.


純淨之愛淨化我們,並重新將我們與內在對自己的愛深深連結,而對自己的愛是所有愛的源頭。



PURE LOVE is a mild and very economical facial cleanser. Rosewater, rose-bloom tincture and the essential oil of Rose Centifolia will envelop you in a wonderful rose scent which balances the skin and heart chakra.


純淨之愛是溫和與經濟實惠的洗面乳。玫瑰水、玫瑰花精華液和千葉玫瑰花精油將你包圍在會平衡你的皮膚與心輪的美好玫瑰香氣中。




Application使用方法


PURE LOVE is a mild cleansing gel. In the morning it is a loving refreshment and in the evening it removes make-up and purifies the face of the influences of the day. PURE LOVE can be used very sparingly: pour a small amount of the gel into your wet hands, foam it up and softly massage your face and decollete. Afterwards use plenty of water to rinse it off.


純淨之愛是溫和清潔面乳。在早上使用,它滿滿的愛將令你煥然一新,而晚上可用來卸妝,並淨化臉部在一天中所受到的影響。純淨之愛的用量很省,倒小量凝膠在沾溼的手上,使它起泡,然後輕柔按摩你的臉與肩頸,再以足量的水洗淨。




Capacity容量100ml        Price in Taiwan 台灣售價NT$1950




Su Ki分享


純淨之愛 適合各種膚質, 美好的玫瑰香氣令你的愛與喜悅綻放,


洗完臉後, 可搭配任一款阿卡莎天香花露: 玫瑰  茉莉 刺蕁麻 橙花 鼠尾草... 再次清潔與保濕, 


再使用金黃甘露精華液(可當眼霜使用)提高細胞修復率6-8倍,


然後再使用阿卡莎面霜--愛神玫瑰  金光女王  或是水晶透白~~ 


定期還可使用阿卡莎大地shampoo敷臉深層清潔去角質,


也可使用shiva & shakti二合一面膜滋養平衡肌膚......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