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的浴光之路課程連結你的天堂、你的脈輪、你的能量體,

學習運用你的光與愛,好讓你、你的家人與你的社群擁有快樂人生……


然而只要你冥想與祈禱,日復一日地,你就不需要上任何課。


而 當你需要幫助與指引, 並且加快速度時,


在世界各大洲你都可以找到靈性老師提供浴光之路。


今年起天堂比過去更加敞開讓你輕易認出,


我們有許多機會連結所有存有、所有天使、神的化身、


連結自身的天堂以及 靈魂的兄弟姊妹們,那會是個光與愛的饗宴。


期待未來吧,不要害怕,繼續冥想與祈禱,你會好好的。


~阿格尼,浴光之路創始人。


阿格尼介紹浴光: 影片連結


The Path into Light®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課程簡介


    你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但你所需要找回的都已在你之內。你只需找到它,而這課程將指引你一條路。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覺知在你生命中,在你內心所希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有勇氣踏出這第一步。


    當你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將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的成長而改變。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而在這條道路上,沿途指領著你的力量是愛。  
    浴光之路將會教導你如何認出你自己的能量需要,以及如何在外在的每日生活中
滿足這些需要。一旦你走上這條道路,你將會在生活中每一刻發現更大的喜悅。



浴光課程分成三階段


   在人生旅程中為了辨識且達到我們所要到達的最終目標前,需要先做檢視,看哪些是綑綁我們的哪些是我們所擁有的內在品質,哪些是我們已經達成的,以及哪些是有幫助的光之特質,能支持我們更往前行。


第一階段:



一開始會有一個火的儀式,淨化第三眼脈輪的感知


在前兩天訓練課程中我們會面對舊有的障礙並化解它們。


更輕盈與快樂中,我們了解到在過往生命中,我們已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第二階段:


在第三與第四天我們經驗到我們道路上的進展以及舊有制約與習慣的化解。


在這同時,邁向不同層次的光之新途徑將為我們而開我們將會練習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這些新能力。


在此階段,我們學習有意識地與靈性協助者連結並運用光的工具


第三階段:


在第五與第六天我們了解到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責任


我們會更加體驗到我們與創造的合一。


在這課程訓練的最終,每個想知道他個人生命任務的人都會收到啟示。




課程重點


1.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2.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 變得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4. 學習有關你能每日練習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5. 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卡住能量


6.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學習


7.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幫助他人


8. 學習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


9.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阿卡西密錄即「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



這個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指導並守護浴光之路的八位靈性導師 阿梵達(Avatars)介紹:


*耶穌基督:「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賽巴巴:「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自己。」


*巴巴吉:「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克里希納:「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卡如那:「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加百列:「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納拉亞納:「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課程帶領人


Su Ki王美智 簡介


在新加坡主持「蓮花天堂光中心」,是「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至喜的精靈皇后,聖火傳承靈性老師,她帶給地球與人們的禮物是快樂,透過幸福與喜悅來療癒,幫助人們與地球去經驗宇宙的喜悅與神愛的合一。


也是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阿卡莎花精初階與二階顧問訓練帶領人。提供各種身心靈諮商個案與課程,助人釋放舊有業力與綑綁,再度憶起神性本質,活出原初的光愛、喜悅與豐盛!


助教: 鐘尹恩Puri Chung


靈性名字Puri的意義是帶有銀光療癒的天使♥Alpha Chi顧問, Akasha花精一,二,三階諮商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靈性老師培訓中



課程資訊


開課日期:2013/6/30-7/1(週日一), 7/6-7(週六日), 12-13(週五六)  9:30am-6:00pm


                 (滿四人開課,歡迎洽詢,或等下一梯次^^)

課程費用:NT$62,000 (複訓學員NT$20,700 , 也可任選一區塊上課,一區塊兩天6,900元)


上課地點台北市溫州街74巷4弄2號7樓


諮詢報名:suki716@gmail.com  ; 0958-824-868; +65 9853 5836(如需分期付款者,請與Su Ki洽談。匯款: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告知Su Ki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浴光之路官網: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