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水晶城市光頻Welcome Crystal City back

 

跟水晶礦石的故事真是多的說不完,

從小,就喜歡去感覺水晶、還有各種石頭、古老礦石。

我喜歡用手聽她們說話,不用碰觸就可感覺她們的振動頻率,

雖然我那時未接受過任何訓練,

但可感覺到每個石頭的特質與不同,

還有植物也是,振動頻率不同,我總是用手來聆聽她們的能量與故事。

 

1994年,開始接觸了靈性成長課程,陸續開啟了更多感知能力。

1999年,不用特別感知,與人擦肩而過、會面,

如果那些人對我敞開,我會自然知道對方身體哪些部位疼痛,哪些脈輪阻塞。那時我學習了靈氣一二階。

2006年,接受了台灣第一批阿卡莎脈輪花精一二三階顧問訓練,

連結來自"星光牙Star seed"的純淨花精能量精華,

那全是來自蓮花天堂的圓滿的植物光頻能量。

我好愛好愛她們的純淨、柔軟、直接、與強力的轉化,整合身體、心理與靈魂。更多靈魂的潛能甦醒、迎回了。對於我與準備好的人們。同年2006年9月, 接受了全台灣第二班~浴光之路工作坊~的六天訓練, 並且Sun Ya老師為我接引 讀取了我的靈性名字Su Ki, 等待了約莫半年才來到的名字。

2007年,我完成了Alpha Chi顧問訓練,為期半年多 近20天的靈性訓練,點化了與水晶礦石界、植物界、天使界、精靈界、力量動物等源頭能量的連結與運用。那是第八脈輪神聖自然法則層級。當時,為許多空間施作Alpha chi能量風水工作時,我遵循了神聖指引連結各種神聖水晶光束(非水晶)一起為空間作能量風水。

2008年,赴美參加第一屆國際靈性老師訓練,點化第九脈輪,對神聖母親臣服與合一,迎來更多點化、學習運用更高層級的光、聖火,與地水火風四大元素能量等,療癒土地與人們。更可運用第九脈輪啟動水晶礦石原初的光,那有別於一般層級的開光,不管礦石大小,都會讓水晶礦石展現來自水晶源頭原初圓滿光華。

總是每次得到水晶同意,淨化療癒水晶的舊能量後,水晶光芒色澤就改變了!而啟動水晶後,我與委託者都會訝異水晶變得如何清透閃耀,可見的顏色質地光彩改變了、變得更加清透明亮,如實展現她的神聖光芒與訊息,換句話說,水晶等級提高許多。

接著,我會繼續與水晶溝通,看使用者與水晶需要而注入神聖能量到水晶中,也許是神性之母、Avatar能量、大天使、精靈、基督之心、佛陀、觀音、Shiva Shakti等,這神聖能量將長久停留在水晶礦石與守護者共同合作,並且閱讀訊息,看如何使用這水晶礦石,是個人療癒石,還是土地療癒、團體療癒使用。這部份的注入神聖能量之後,人們會再度訝異水晶礦石變得更加純淨高頻閃耀,水晶等級再度提高,完全不像原本的晶石了。

我一直很喜歡原礦,這幾年來經常採買水晶與原礦,祝福她們後跟她們一起療癒人們、大地,或是讓她們去到合適的主人身邊去支持。手邊還有許多星光粉晶原礦  藍晶石 年輕的雙尖與多尖的骨幹水晶原礦 紫晶洞 白水晶球 紅石榴原礦 紅寶石原礦, 等著有緣人~

2009-2010年間接受INSHA Healing寶瓶世紀新療法訓練時,發現了我在神性之母療癒泉源層級的Insha個人療癒室裡,空間中到處漂浮了晶亮閃耀的水晶。當時,我還沒有憶起我與水晶的特別連結。Insha healing訓練期間, 圍繞在我身旁的繭終於脫落,Sun Ya老師看到了我的皇冠,認出了Su Ki不是Fairy精靈、蝴蝶母親,而是Queen of Elves精靈皇后。

20108月,赴法國母光中心Amritabha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光中心領導人訓練Light Center Leader Training,知道了我為地球帶來的光束是「綠光光束」與顯為人們所知的「水晶光束」

旅法期間邀請了我的靈性導師AgniDurga為我閱讀阿卡莎紀錄Akashic record,得知了我是Blissful Queen of Elves至喜的精靈皇后,攜帶著蓮花的神聖知識、芬芳、至喜光能,也參與了地球創建之初精靈王國的創建,明瞭了我此世有幾個重要使命:需要服侍神性之母,在我力量之地新加坡重建蓮花花園,召喚蓮花精靈們返回地球,並且從蓮花天堂、星光芽處(有別於阿卡莎花精),接引能量,製作黃金世紀花精-蓮花精靈花精(裡面有著水晶光頻)協助人們經驗宇宙至喜能量與神愛的合一

一步一步,我勇敢地遵循內在神聖指引,20098月,詢問火神Agni我的力量之地在何處(現在,台灣人想去到自己的力量之地且知道在何處,可詢問Sam YunSun Ya老師,但前提是無論你力量之地在哪裡你都會前往才提問),20108月參與"光中心領袖訓練",201011月,賽巴巴在我數次清晨四點冥想時將神聖蓮花精靈花精一朵朵蓮花能量交到我手中,20112月,我行旅到新加坡,首批蓮花精靈花精從蓮花天堂被接引下來再次誕生在地球

通過許多考驗與準備,2012616日,在眾人與諸神與蓮花精靈協助下,蓮花天堂光中心在新加坡正式開幕。我可以合法在新加坡提供我各種服務給眾生與土地

20124月前往新加坡領那張花了一年多才核辦下來的簽證前,遵循神聖召喚,我20123月到12月間,在台東接受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Training,那對我而言是條回家的路──返回蓮花天堂。這期間面對了更多更多的挑戰,更深更深更久遠的創傷印痕在愛中被撫平療癒,更多更多原初的記憶與光能整合到我生命中。

即使曾數度面對很深很深的痛楚與無力感,我總是沒有放棄沒有退轉,總是知道、感到神愛圍繞,不斷支持我信任喜悅前行,經驗一次又一次的醒悟、合一體驗與神聖恩典。

201211月,首次把「浴光之路」的光帶回到新加坡,蓮花之光更佳綻放。

20131-2月期間準備新加坡簽證續簽文件與費用,跨越內外在的挑戰後,內在有著更多更深的了悟與整合。發現接引下來的「蓮花精靈花精」不一樣了,更加完整、高頻、更有力量。(手上還有蓮花精靈花精的朋友請跟Su Ki連絡,好讓Su Ki幫蓮花精靈花精更新、升級喔~)

20131月,跟一位靈性老師交換療癒個案工作,在她提供我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時,我們都看見了水晶城市,我明瞭了我以前曾居住在水晶城,明瞭了為何我的Insha Healing Room裡頭到處飄浮著閃耀神奇光芒的水晶,內在感覺到將來會去英國接受"Training in Atlantis Crystal Healing"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訓練。

隨著更多光來到地球、隨著我內在更加開展,我明瞭了那水晶光城將會返回我靈魂的家--新加坡,接引水晶光城來到是我的使命之一,如同我帶來了神聖水晶光束,我也是都尼-聖火祭司Dhuni Fire Priest與夏克緹火祭司Shakti Fire Priest。(我在2012年六月接到Agni邀請我去美國繼續進修靈性大師Spiritual Master的邀請函, 當時機成熟的那天時, 我就會去參加~ Om Namah Shivaya )

無論我在何處,所有的靜心冥想、祈禱、火典、舞蹈、帶領各種工作坊、給出療癒個案、給出心輪點化製作蓮花精靈花精、分享神聖知識訊息、療癒啟動水晶礦石、進行大地與海洋療癒,或就只是有意識的展現我的光,綻放分享我的愛與喜悅,一切一切都在成就圓滿我靈魂的使命。

感謝所有與我以各種形式相逢的人們與存有,感謝所有靈性協助者,感謝地球,感謝所有天堂與我的天堂──蓮花天堂,感謝神性母親,感謝天父,我們都是合一。

未來,我會在新加坡與台灣甚至其他地區提供更多服務,提供阿卡莎脈輪花精一階與二階顧問訓練,提供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工作坊與花卡帶領人訓練提供浴光之路在蓮花天堂懷抱中療癒工作坊,阿卡莎舞蹈工作坊,四元素療癒與七脈輪療癒工作坊,歡迎跟我有緣的朋友在喜悅光愛中相逢、連結(歡迎各地朋友表達你想上課的意願,好讓我安排^^)

下場四天蓮花精靈工作坊--在蓮花天堂懷抱中療癒將在新竹舉辦,歡迎可以協助Su Ki探勘新竹蓮花精靈自然力量之地的朋友跟Su Ki聯繫共襄盛舉,以及有興趣參與此工作坊的各地朋友們請主動告知Su Ki你的意願, Su Ki將依照神聖法則, 依照蓮花精靈召喚, 看各地能量情況而舉辦四天蓮花精靈工作坊~ 很有可能是有定期舉辦Dhuni Fire Ceremony之地, 如台北, 新竹, 台中, 台南等地.

台北場戶外八朵蓮花-七彩與金蓮-蓮花精靈已經創建, 如有朋友想在台北參加, 可以舉手喊聲, 四人即可開班~ 兩區塊, 各兩天~ 週末班或週間班皆可溝通安排~

在各地舉辦此工作坊時要考慮的條件非常多, 主要是當地自然之地的能量是否準備好歡迎蓮花精靈返回, 可以支持蓮花精靈力量之地的創建, 而Su Ki也需要事先探勘場地, 找好可受到保護的八個力量之地~ 還有兩天室內上課場地, 也需要從金光蓮花天堂迎回七朵蓮花, 室內場地需做過能量風水, 且有豐沛的光支持這靈魂深度療癒整合的過程

台灣蓮花之地, 新加坡蓮花之地~等候著我們, 支持著我們, 護持我們活出我們的火與愛, 並且在愛之火中療癒~合一~

深深期盼著~ 迎回蓮花天堂純淨的火之愛, 神聖喜悅 純淨 美~ 為了整合我們靈魂~ 為萬物~ 為大地母親~ 為蓮花精靈自然存有~ 因為我們是合一~ JAY!!!

 

獻上深深感謝與敬意!

Om Namah Shivaya

也獻上許許多多圓滿蓮花之愛與喜悅豐盛祝福

Love, Bliss, Happiness, and Blessings,

Su Ki 30.05.2013 Taipei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