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命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那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世界——你的世界。」~巴巴吉Babaji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愛的道路,
助你敞開心連結完整自我,轉化弱點,迎回潛能與力量,
連結你的天堂、你的脈輪、你的能量體,
學習運用你的光與愛,服務自身、利益他人,
好讓你、你家人與社群擁有幸福快樂人生……

快樂幸福的所有關鍵都已在你心中,神性就在你之內,
等待著被你發掘、領悟與整合到你的新生命之流。

你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但你所需要找回的都已在你之內。你只需找到它,浴光之路將指引你一條通往自己的路。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且到達自己的路,並讓你覺知到你生命中,你內心所渴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浴光之路訓練重點】
1.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2.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 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4. 學習你能每日運用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5. 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阻塞
6.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定品質與力量
7.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支持自己以及利益他人
8. 學習與你的靈性導師/指導靈連結
9.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 (阿卡西密錄又稱「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
這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引導並守護浴光之路的八位靈性導師-阿梵達Avatars】

*「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耶穌Jesus

*「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自己。」~賽巴巴SaiBaba

「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命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那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世界——你的世界。」~巴巴吉Babaji

*「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克里希納Krishna

*「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卡如那Karuna

*「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加百列Gabriel

*「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納拉亞納Narayana

*「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阿格尼Agni

【Su Ki 王美智 帶領人簡介】
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傳遞神聖蓮花知識、芬芳與喜悅之光的狂喜精靈皇后。她透過幸福與喜悅來療癒,幫助人們與地球去經驗宇宙的喜悅與神愛的合一。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風水顧問、高瑞加薩顧問、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INSHA寶瓶世紀療癒師、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三階。

【Mayah 助教簡介】
永恒的覺知,誕生在卡莉黑光中的蓮花。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受訓中)
阿法氣風水顧問
高瑞加薩顧問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三階

日期:2015.12.26-27, 2016.1.1-4 (10am-7pm)
費用:NT$62,000 (歡迎複訓,以區塊為單位)
報名請洽Su Ki: suki716@gmail.com; 0958824868


【2016年浴光之路by Su Ki】
2016/4/16-17, 23-26(台北),2016/7/20-25(台北),2016/8/6-9, 13-14(新加坡),2016/11/5-6, 10-13(台北)

*Agni談浴光之路與童年故事:http://lotusheaven.pixnet.net/blog/post/47219353-a...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